您好,欢迎来到jxf吉祥网手机在线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参加中国青年农业经济学家论坛
作者: 姜立康 审核:殷桂堂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20231216日至17日,学院院长周玉玺,副院长崔丙群、牛浩,带领研究生一行12人参加中国青年农业经济学家论坛暨北京农业经济学会与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2023联合年会。

学校杰出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经学科评议组召集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朱信凯出席会议并致辞。院长周玉玺受邀担任主题论坛主持人与点评专家,硕士研究生高瑞敏在农业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中作了题为《黄河流域数字乡村发展水平的时空演化与障碍因素分析》的报告。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青年学者委员会、中国农村发展学会青年学者委员会、北京农业经济学会、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会、青岛农业大学主办,分为农业经济学领域知名学者专家主旨报告与主题分论坛两个部分。近年来,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国外内高水平学术会议,追踪学术前沿、拓宽学术视野。通过参加此次学术盛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与其他高校、科研机构师生的交流合作,推动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