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jxf吉祥网手机在线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我风采 ‘持’骋舞台” 第十四届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徐振珍 李文欣 李民强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1218日,由校团委主办,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商学院)承办的“‘我风采骋舞台第十四届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尹昌美、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桂堂参加活动,入围决赛选手所在学院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国家一级导演泰安市演讲与朗诵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泰安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李传泰泰安市演讲与朗诵协会理事泰安气象节目主持人顾海波泰安市演讲与朗诵协会理事泰安市曲艺家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徐正泉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即兴考核三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自制视频以及现场陈述的方式进行个人展示,充分展现个人独特风采。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紧扣“为苹果装上中国芯”“-唢呐”“中国八大雅事之国画”“电影主旋律变为新爱国主义”等选题,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中国文化故事、新时代故事,充分展示个人主持才华。两个环节结束后,张萌芯、刘凤仪等四位同学演唱《如愿》《不忘初心》,传唱时代新声。在即兴考核环节,五位选手镇定自若,妙语连珠,展示出优秀的即兴主持能力。



各位选手主持中凝练精准表达,在“实战”中碰撞思维火花,用热爱书写时代强音,用话筒传递新声力量用“新声”传播好中国故事。李传泰等三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表示肯定,并对选手们的语音、仪容仪表等做出要求。



经过三个赛段的激烈比拼,学院蒋子墨经管学院吴炜荣获一等奖公管学院栾靖博资环学院李泽雨经管学院曲珈仪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刘致远、资环学院傅涵、化学院温智超经管学院姜迪荣获三等奖公管学院霍希、艺术学院刘长友、艺术学院姬生浩、经管学院范俊宏荣获优秀奖。



一只话筒,折射语言魅力;一方舞台,展现青春风采。此次活动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同时为各类文艺演出活动选拔、储备优秀的主持人才,为社会提供全面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