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jxf吉祥网手机在线jxf吉祥网手机在线(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崔丙群 周冰洁 李妥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60

1226午,经管学院在西北片区学术报告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体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玉玺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举行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为学院第九届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会上,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郑军、国贸系主任孙兆东、农经系骆乐、团委李妥分别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及创新创业赛事指导等方面分享经验。



副院长崔丙群分析“十四五”以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工作的现状和变化并提出相关工作举措。院长周玉玺就全面加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点部署。他指出,今后学院将着力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推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批精品课程深化教学改革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院教师要认清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新形势,明确人才培养新使命,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提高站好课堂的能力、落实“三全育人”的能力、讲好思政课的能力、开展有组织教研的能力,共同建设美好的经管大家庭,努力打造一流本科专业,构建一流人才培养模式,开创本科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经管力量。